八戒又看为师名字

一个没啥用的文野人设总结

半袖半领半衣装:

闲着写了个乱七八糟的文野人设总结,从身高到哪几个人会做饭。以小说、深化录、漫画及番外为准。以后大概随时会补充点数据、或我觉得有意思的东西吧……


【已确认的身高和年龄】
中岛敦:170(18岁)
太宰治:181(武侦22岁) 174(黑时18岁)
国木田:189(22岁)
谷崎:174(18岁)
乱步:168(26岁)
与谢野:166(25岁)
镜花:148(14岁)
福泽谕吉:186(45岁)
贤治:158(14岁)
中也:160(22岁)
芥川:172(20岁)
樋口:159
梦野久作[Q]:146(13岁)
红叶:171(26岁)
森鸥外:175(40岁)(出自DEAD APPLE)
梶井[柠檬]:180(28岁)
广津:178(50岁)
织田作:185(23岁)
纪徳:185(死亡时32岁)
安吾:178(黑时22岁)(今年26)
菲茨杰拉德:191(32岁)
露西[蒙哥马利]:165(19岁)
约翰[葡萄]:175(21岁)
奥尔珂特[路易莎]:165(18岁)
洛夫克拉夫特:190
玛格丽特[米切尔]:171(20岁)
霍桑[纳撒尼尔]:188(27岁)
马克[吐温]:178(22岁)
坡:182(28岁)
赫尔曼[白鲸]:182(68岁)
小栗虫太郎:178(26岁)
其余的不大能确定。
PS:幸介9岁,克巳8岁,優7岁,真嗣5岁,咲乐4岁。


【已确认的血型】(虽说没啥用)
A:国木田、谷崎、芥川、红叶、广津、约翰[葡萄]、霍桑[纳撒尼尔]、小栗虫太郎
B:镜花、中也、福泽谕吉、梶井[柠檬]、马克[吐温]
O:乱步、贤治、与谢野、菲茨杰拉德、奥尔柯特[路易莎]
AB:敦、太宰、梦野久作[Q]、露西[蒙哥马利]、玛格丽特[米切尔]、坡


【代表色】(深化录上的)
中岛敦——白
太宰治——深蓝
国木田——绿
乱步——焦糖色(酱色)
谷崎——橙
贤治——黄(向日葵黄)
与谢野——深红色
泉镜花——绯色
直美——暗粉色(蔷薇色)
福泽——银
芥川——黑(漆黑)
中也——浓赤(枣红色,bordeaux不止颜色,也是酒的名字)
梶井——柠檬黄
红叶——赤红
樋口——淡粉色
Q——薄黄色(后面的英文有饼干的意思,形容颜色是淡黄褐色)
广津——灰(淡灰色)
立原——深橄榄绿
银——银鼠(色度:#afafb0)
森鸥外——紫(桑色,色度:#55295b)
爱丽丝——石榴红
菲茨杰拉德——黄金
露西——赭红(英文原意有暗红橙色与深褐色,虽说对我而言看起来都差不多嗯)
约翰[葡萄君]——水绿
洛夫克拉夫特[触手君]——深紫
霍桑——银灰
玛格丽特——雪白
马克[吐温]——胡萝卜橙
汤姆——海蓝色(marine blue,比龙胆蓝暗,比美国国旗蓝色蓝且带淡紫的红蓝色)
哈克——栗色
路易莎——杏黄
赫尔曼——天灰(蓝灰色)
坡——浓鼠(色度:#4f455c。看了看像是紫灰色)
卡尔[浣熊]——枯野色(色度:#d3cbc6)
陀思——紫黑
织田作——赤(猩红色)
安吾——茶(后面的英文和露西是一样的……解释翻上去看露西的吧)
纪徳——雾色(mist)
种田——蝋色(按假名来说,色度:#2b2b2b)
夏目——煤竹色(色度:#6f514c)


【喜欢猫的】
敦君、福泽谕吉、春野、谷崎


【讨厌狗的】
太宰、芥川、镜花


【喜欢音乐的】
贤治、中也
PS:贤治与中也?三次元梗吗?另外陀思会拉大提琴,而且还会听歌识曲(起码部分名曲)


【喜欢自己的】(????)
梦野久作(Q)、玛格丽特(米切尔)(我打错米切尔的名字几个小时没人纠正我……)、马克(吐温)、菲茨杰拉德
PS:这个是我刷组合成员人设时发现的……不明所以。另外Q讨厌的也是自己。


【已确认抽烟的】
中也、广津、赫尔曼(异能白鲸)、织田作


【已确认会开车的】
太宰(小说卷一、卷二,不过都是飙车)、樋口、安吾、织田作、国木田、约翰(葡萄君),谷崎(动画里有开车,漫画小说里没有),泉镜花(Dead apple)
PS:谷崎特么的会开直升机……


【酒量差的】
芥川(一杯倒)、国木田
PS:中也是酒品不好,能不能喝不清楚,虽说估计也不大能喝


【喜欢酒的】
与谢野、太宰、中也、福泽谕吉、梶井(柠檬)


【已确认会做饭的】
太宰(官方广播剧、小说卷二。广播剧是正常的做饭,小说卷二堪比生化武器)、谷崎、镜花。
按买菜来说推算会做饭的:国木田、芥川。
PS:官方学院AU里,中也和织田会做饭。


【家中有姊妹的】
谷崎、芥川、樋口、约翰(葡萄)。


【喜欢甜食】
爱丽丝、乱步


其余有点意思的:
①国木田感知到太宰惹事会生理性胃痛


②刷漫画和番外时发现,乱步很喜欢给仙人掌浇水。(就是那个有朵小花的仙人掌。漫画多次出镜、35还单独画过)


③中也的帽子是专门定做的。曾问广津、梶井他们他帽子品位不差吧。


④不知道为啥中也、梶井、广津总是一起在酒吧。


⑤国木田的笔记本是每年只做一百本的工匠所做。不知道为什么有钱买这个,还要赶着去买限时促销的鸡蛋,大概这就是消费观吧(望天)


⑥关于国木田的配偶问题总结一下:他认为的结婚对象将在他24岁时出现,在他26岁时结婚。他的理想女性应满足他所写的——长达八页纸、涵盖十五条项目与五十八项要素的长篇大作中的每一条。


⑦森鸥外对外(对福泽谕吉)称爱丽丝是他的“妻子”过。


⑧Q怼了敦君直美他们时,太宰去找安吾那一段,安吾说:“别忘了是我帮你洗清黑手党的档案的,不是你欠我的吗?”emmmm……“不是你欠我的吗?”太宰:我开起我的小车车怼你哦?!


⑨关于乱步的父母,他爸死前是无人不知的传说般的刑警,他妈妈倒是默默无闻,但是卷三乱步这样说过:“要是我妈在这里的话,这会儿肯定把犯人绑起来顺着窗户扔下去了”。

【自用】游戏制作素材网站记录

斩音:

(*随时更新,请勿转载)


(*使用前请一定要注意“利用规约”要求:如是否需要著作権名(サイト名、サイトURL)、二次加工、商业用许可、配布要求等)


然而就算搞定素材也不会做完一款游戏的人偶尔也会有的比如我自己




【画像素材 様】


らぬきの立ち絵保管庫 免费立绘、具体使用规约还需要各自确认


(小声:连立绘都不肯自己画算什么制作自己的游戏…)


うにょ@館プレイルーム 可自由变更立绘、voice素材、背景写真


びたちー素材館 立绘剪影、效果音、对话框




【背景素材 様】


フリー素材屋Hoshino  無料ホームページ作成用素材


明治村画像庫2 明治、大正 写真素材


写真の中の明治・大正 国立国会図書館所藏写真賬から


otomegtx 背景画像、音楽素材


PHOTO STOCKERYUKI 商用加工ok


ビバ!江戸 收录江户时代的建筑、生活、纹样等基础知识和图片
フリー素材*ヒバナ 纸、和纸、布、蕾丝、木纹、花、文具、手工素材
素材工房まさん房 和風素材


誰そ彼亭  同人制作ok、3D背景


写真AC 加工、商用ok


もさもさ生活 natu桑的个人制作素材


写真素材 足成 似乎需要翻墙


ゆんフリー写真素材集


フリー素材配布サイト


無料写真素材ブログ


フリー素材5000users入り ←pixiv才是真正的神様




【BGM 様】


魔王魂 大家的老朋友


おとわび 和風、和楽器音楽素材
クラシック名曲サウンドライブラリー  无料古典700曲


音の園 和风、侦探、战斗系幻想专辑曲


PeriTune 可商用


甘茶の音楽工房 按照情感分类的音乐


H/MIX GALLERY 映像や舞台用に作ったBGM




【效果音 様】


効果音ラボ 内含“効果音的制作方法”、時代劇音效很有趣


On-Jin ~音人~ 大概需要翻墙
効果音源 非商业制作可用
効果ON 效果音专用投稿/下载网站
小森平的免费下载音效 有简体中文版!


ザ・マッチメイカァズ2nd 素材仓库


Creative Freaks 有英语版本、素材真的很棒、商业级别的美术




【油库里】TRPG的醍醐味


nicotalk


SofTalk


AquesTalk 需翻墙


ゆっくろいど


【日文字体 様】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青二書道教室
M+ FONTS
花園明朝 kamichi
マキナス もじワク研究

叶修生贺:贤(?)人的礼物


叶修5.29生日快乐!(^O^)y







叶修生日密谋计划团
成员:除老叶以外所有兴欣队员
计划:在蛋糕盒子里藏某一些奇♂妙的东西



2018叶修生贺——“贤”(?)人的礼物
 

“啪!”礼炮在兴欣网吧内炸开,本来只有新年才能听到(而且上次还炸错了人)的“沐橙手制纸炮”这次也算没浪费

“老叶/老大/叶修/前辈生日快乐!(^O^)y”

  这么多不同的称谓同时在耳边响起,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叶修又感动,又好笑,就是这么一群成天除了能对战队活动严阵以待(其实也没多严肃),日常懒懒散散吊儿郎猥琐至极的人,总在他心里留下温暖的脚印,真是……不知该说他们什么好。
  叶修一阵感动,最后在心底狠狠损了自己一把:你个老大不小的男人矫情个啥,整理整理心情,发表了作为兴欣队长,作为今天的寿星,作为叶修的感想:
  “咳,那个啥,谢谢大家了,我很感动……”
  “欸,你先别急着感动,留点眼泪待会擦,一会儿还有更让你感动的!”老魏打断了发言“来来来包子去把那玩♂意♂儿端来~”
  “得嘞!”包子屁颠屁颠地跑去厨房的方向
  话语被打断反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也差不多猜出来是去拿蛋糕了,但是总有种不详的预感是怎么回事???尤其是当他发现三个大美女已经不见了的时候,这种不祥的预感变得越来越强烈
  “老大!”叶修循声望去,包子像个大型犬叼着主人丢出去的网球跑回来求夸奖一样,抱着蛋糕往门里走,跟在后面的,是突然不见的美女三人组,三人脸上都挂着奇♂怪的微笑,叶修也说不出来哪里怪,总觉得她们好像……在密谋什么?
  事实证明,叶修是对的。
  包子小心翼翼地将那个对于蛋糕盒来说大了一圈盒子放在了桌上,苏沐橙将盒子打开,把盒盖交给了陈果,看着蛋糕上歪歪扭扭挤着的游戏id和那个看了能让人哭出来的“笑”——还有最中间,大大的兴欣的红色队标——蜡烛倒是没插满,意思意思摆了个数字蜡烛,他已经很满意了,作为一个资深宅男,让他吹二十几根蜡烛不如要了他的老命,那明年的今天就是他的生日兼祭日了。
  那些熟悉的id,又让他狠狠感动了一把
  蛋糕面上是兴欣众人的id,“看我挤的,霸不霸气?”老魏不要逼脸地问,“哟,是不错”叶修开口了“这迎风布阵远看跟索克萨尔似的”“去去去,过生日怎么嘴还这么欠”
  “今天我生日”叶修骄傲地说
  “……”老魏沉默了,他从来没见过过个生日还这么嘲讽的人,最终,在众人近乎央求的眼神里把一肚子的垃圾话吞了下去“行行行,今天你是寿星你最大!”“不敢当不敢当,要比老啊……”“去去去,闭嘴!”老魏笑骂道
  “不是我说,旁边这只包子已经按耐不住自己了,二老能别聊了吗?”点心大大适时打断了每时每刻都发生在兴欣的垃圾话大会,陈果点上了蜡烛,唐柔关上了灯,苏沐橙在一旁,那个盒盖就在她手旁,“那么——”
  “祝你生日快乐——”
  一首生日歌,被唱得支离破碎,调子找也找不回来;几颗心,却是紧紧相连,以同样的旋律鼓动着,诡异至极的歌声在叶修耳里也悦耳了几分
  “你们啊,算了吧,这歌唱得,别人不知道以为是送终的”趁着周围一片黑暗,叶修悄悄抹了抹双眼:这蛋糕里放洋葱的?
  “你就不能说点好话吗?”陈果哭笑不得,“行吧,许个愿?”
  “多大个人了还许愿”嘴上这么讲,却还是好好把蜡烛吹了,引得众人一阵欢呼
  差不多该切蛋糕了,叶修伸手去开灯,却被另一只手给握住了手臂(叶修:警觉)
“诶诶诶我封住老大手臂了!沐沐姐快来!!!” 包子你个二货放开哥!!!
“好!包子你撑住!!!” 沐橙????!!!!
“这事怎么能让沐橙来,来,老叶,你刚说谁老来着?” 叶修的衣服被粗暴地扯了下来,他感觉自己贞操(???)不保
“果果,这样真的好吗……噗哈” 小唐如果你没偷笑的话我会更感激你的…
“没事的,兴欣队长也得听老板娘的话不是?” 老板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这个一边扒我衣服一边笑的肯定是臭点心!
在黑暗中,一场实力悬殊的战役开始了……
叶修单打独斗无奈寡不敌众,且宅男体力只允许他像个咸鱼一样在自己的队员和老板手下抽搐,大概过了几秒钟,他,放弃了挣扎,任人宰割。
“好了!”随着老板娘的一声欢呼,灯亮了起来,叶修有些不适应突如其来的光明,眯了眯眼,过了一会,其他人看到叶修现在的样子已经笑得不省人事了
“hhhhhhhh我…我建议…拍照发…发官微hhhhhhhhhhh”我方点心就算笑死也一定要坑叶修!
“那啥……哥现在什么样……”生无可恋
“hhhhhhhhh给你拍张照你就看得见了,怎么样?”老板娘提议道
就知道,这群人肯定没安好心。叶修的眼神空洞了。
叶修现在也不好出去,外面那么多客人呢……他也不想拍照啊!!!可是没办法啊!!!!
“同意拍照的举个手~”刚刚那群人全都举手了,呵,你们等着
叶修眼疾嘴快地叫停了手举到一半的一帆“一帆啊!!!你懂的!!!!”疯狂暗示
一帆憋笑憋得辛苦,哆哆嗦嗦地说:“前辈!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中国最伟大的发明就是男扮女装’!”
这一句一出,叶修傻了:还真来女装啊!!!
一群人笑傻了:一帆这孩子怎么这么会说话呢!
“成…那成呗,拍吧……”叶修视死如归
“那我来喽?”唐柔问,不知从哪里掏出了相机,这更让叶修确定了这群人早就计划好了这一切!刚还笑倒在沙发上的众人迅速爬起来,簇拥在叶修身边,“好……”唐柔跑回队伍里,站在了陈果旁边“三,二,一——”
“老叶(yeah)——!!!!!!!!”咔擦
时光停留在了大家笑着闹着喊老叶的时候,停在了叶修虽然深感操蛋但是笑得无奈的时候。
他的愿望是:愿兴欣永远保持这样,笑着前行。

————————————————
后记:
“哇⊙ω⊙,老大老大你快来看!这张照片上微博热搜了诶!!!好厉害啊!!!!”
“那可不是多亏了你们,这可真是最棒的生日礼物了啊!”叶修棒读
“不谢不谢,我们就闲着没事给你买了套女装趁着生日这个合家欢喜的日子给你套上了么,哈哈哈哈让大家都开心一下”老魏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哦?是吗,既然你们这么闲——全员加训,包括老板娘,什么时候jjc赢我什么时候停止加训。”叶修风淡云轻地说

“noooooooooooooooooooo——”换来的是暴风骤雨般的哀嚎

贤人的礼物,闲人的礼物

比哈特的马大哒:

#来吃糖吧!旧糖旧粮都很好吃哦!#
刚刚看到夫人的虫铁摸鱼想起了当初的虫铁约会经典宣传片(哈哈哈其实是小虫电影和NBA的联动),看得我真是全程傻笑。感觉好久没看超英宣传片看的那么傻嗨了,过去的让人尖叫的粮还是很好吃啊///这个宣传片和奥迪宣传片真的是拉人入坑的经典系列,奥迪宣传片是Stark买了车给小虫开!!这个宣传片就是甜甜的约会啊啊~~
1P就是 Mr.Stark执意要求Happy叫上小虫,Happy表示“你又让我做保姆了!”而你铁全程“叫他嘛,带他玩嘛,他可好玩了”(我敢打赌老铁当时都想好怎么约会了)
小虫兴奋地准备约会,拿电梯门照镜子也太可爱了吧!!还撞到Happy抠鼻哈哈哈
2P小虫被差遣去买零食,中间那个对话实在是太可爱了!!“Mr.Stark生气了吗”“气死了”啊啊啊太可爱了!!!
3P是Mr.Stark一脸得意地在镜头前飞吻哈哈哈哈,感觉就是故意给小虫看的啊!!!超得意的样子!!!然后小虫气呼呼的还连零食都吃不到(可恶!气坏惹!)
啊啊啊虫铁真的太甜太甜了,今天闷闷了一天,结果偶然吃了旧糖开心到不行~!!希望大家也开心点!!!这是我以前的老粮,看看忘了没有,忘了就拿出来再吃一遍!!
当时画的宣传片里Stark生气了的老粮

当时画的宣传片对电梯说话的老粮

当时画的宣传片里小虫坐沙发的老粮

梅花松子竹叶糕:

exm??!!!官方发糖??心灵伴侣!!
哪个好人告诉我这是哪篇好吗!!(*°∀°)=3

眠狼:

【虫铁】安利向发糖合集!

眠狼RDJ:

【虫铁】安利向发糖合集!
感谢 @虫铁研究所_SWEETLAB 整理 

MCU荷兰&唐尼宣传期互动,含片花访谈幕后。
地址(建议电脑端打开):
https://weibo.com/1267224222/Ghh3dATlh?from=page_100505126722422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托尼邀请小虫来大厦看球赛。

——荷兰多次谈到与RDJ合作的感受。

——荷兰接受采访时接到RDJ的连线视频。

——RDJ闻起来像鲜花与小雏菊。

——荷兰谈到即兴表演:如果拥抱了RDJ会很有趣。

——RDJ为荷兰做晚餐。

——二人谈起电影中虫铁间的关系。

——Peter已经开始学会捉弄Tony了。

……全程高甜!